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常德财经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人才公寓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2021-12-27 08:53 来源: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

常德财经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筹):

你单位《关于常德财经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筹)新建公租房工程立项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增强学校硬件设施,改善学校教师生活条件,提高学校办学层次与办学水平,同意你单位实施常德财经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人才公寓项目。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本项目拟在常德财经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内进行建设,学校位于高泗路以北,金丹路以西。在学院北区文体中心西侧新建1栋6层教师公租房,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公租房120套。同时包括电梯、生活家具家电等设施设备的购置,此外还包括建筑周边道路及场地绿化、亮化、供配电、给排水及消防等配套设施的建设。

三、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245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172.4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62.79万元,预备费116.76万元。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及财政投资。

四、本项目施工及设备材料采购等达到招标限额以上的依法实行委托公开招标。

五、在后续工作中,要严格落实自然资源和规划、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的意见和要求。加强与供电、供水、供气、排水、电信等有关部门的衔接,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方案,严格控制项目总投资,合理掌握建设工期,切实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