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北堤巷(公园路—建民巷)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2021-11-22 11:05 来源: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

常德市经投资管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你单位《关于申请北堤巷(公园路—建民巷)项目可研批复的报告》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路网结构,方便周边群众出行,同意你单位实施北堤巷(公园路—建民巷)建设项目。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本道路呈南北走向,北起公园路,南至建民巷。道路全长198.669米,红线宽13米,其中车行道宽7米,两侧人行道各宽3米。同时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及管线入地工程、绿化工程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三、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28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00.3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377.99万元(含征拆费用2344.65万元),预备费21.68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预算安排。

四、本项目施工和重要设备材料采购等达到招标限额以上的依法实行委托公开招标,请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委托相应的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招标事宜。

五、在后续工作中,要严格落实自然资源和规划、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的意见和要求。加强与供电、供水、供气、排水、电信及军分区战备建设处等有关部门的衔接,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方案,严格控制项目总投资,合理掌握建设工期,切实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