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新桥路(青杨路—长庚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2021-10-29 16:40 来源: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

常德市智慧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申请新桥路(青杨路—长庚路)立项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市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对该项目的评估报告和有关材料,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完善路网体系,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同意你单位实施新桥路(青杨路—长庚路)建设项目。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该道路呈东西走向,西起青杨路,东至长庚路,全长675米,红线宽30米,其中车行道宽20米,两侧人行道各宽5米,同时包括给水工程、排水工程、路灯照明工程、管线入地工程、燃气管道工程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三、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4953.1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615.6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199.44万元(含土地费用2053.92万元),预备费138.06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预算安排。

四、本项目施工和重要设备材料采购等达到招标限额以上的依法实行委托公开招标,请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委托相应的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招标事宜。

五、在后续工作中,要严格落实自然资源和规划、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的意见和要求。加强与供电、供水、供气、排水、电信及军分区战备建设处等有关部门的衔接,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方案,严格控制项目总投资,合理掌握建设工期,切实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