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林荫北路(常德大道—筑基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2021-08-06 18:35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字号:【

     

 常德市智慧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请求对林荫北路(筑基路—常德大道)新建道路项目进行立项的报告》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市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对该项目的评估报告和有关材料,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方便附近居民出行,同意你单位实施林荫北路(常德大道—筑基路)建设项目。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该道路呈南北走向,南起常德大道,北至筑基路,全长620米,红线宽20米,其中中间机动车道宽14米,两侧人行道宽均为3米。同时包括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三、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3956.9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769.7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067.33万元(含土地及杆线转移费用),预备费119.93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预算资金。

四、项目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招投标的规定,该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和重要设备材料采购等需按国家规模标准实行委托公开招标。

五、在后续工作中,要严格落实自然资源和规划、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的意见和要求。加强与供电、供水、供气、排水、电信及军分区战备建设处等有关部门的衔接,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方案,严格控制项目总投资,合理掌握建设工期,切实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