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合兴路(新桥路—紫菱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2021-02-03 09:56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字号:【

 

常发改投资2020504

 

常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城新区分公司:

 你单位《关于办理合兴路(新桥路紫菱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市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对该项目的评估报告和有关材料,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完善交通配套设施,促进城市发展,方便附近居民出行,同意你单位实施合兴路(新桥路紫菱路)建设项目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该道路呈南北走向,南起紫菱路,北至新桥路,全长1372米,红线宽30米,其中中间机动车道宽20米,两侧人行道宽均为5米。同时包括给水工程、排水工程、路灯照明工程、管线入地工程、燃气管道工程、绿化工程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三、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2479.0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997.6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165.53万元(含征地拆迁费用5844.7万元),预备费315.92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预算资金。

四、项目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招投标的规定,该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和重要设备材料采购等需按国家规模标准实行委托公开招标。

五、在后续工作中,要严格落实自然资源和规划、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的意见和要求。加强与供电、供水、供气、排水、电信及军分区战备建设处等有关部门的衔接,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方案,严格控制项目总投资,合理掌握建设工期,切实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129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审批办公室            202012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