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信息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求调整诗墙公园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1 16:19    信息来源: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广大市民朋友:

    经常德市中国诗墙管理处申请,依据《湖南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湘发改价费规〔2020〕801号)的规定,通过现场勘察并综合考虑该停车场的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就该停车场收费相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收费时段

    白天8:00—22:00。停车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小车超过半小时、大车超过2小时,计费时间从车辆驶入停车场时间起计算。

    二、收费标准

    1.小车每车每小时5元,大车每车每小时10元;

    2.小车停放每天(24小时)每车最高不超过20元(含20元);大车停放每天(24小时)每车最高不超过40元(含40元)。连续停放超过24小时的车辆,则按上述规定累积计费。

    三、下列情形免收机动车停放服务费

    1.停放时间不超过30分钟(含30分钟)的小车、2小时(含2小时)的大车;

    2.执行任务的军、警车辆和消防车、有标识的行政执法车、救护车、救灾抢险车、邮递车、环卫车、市政设施维护维修车、殡葬车;

    3.持有本人残疾人证、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的残疾人驾驶的本人专用车辆;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免收车辆停放服务费的车辆。

    四.相关建议及意见请于3月28日前反馈我委服务价格和收费管理科。

    (联系电话:0736-7893232,邮箱:cdsfgwjfk@163.com )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