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信息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常德市水利局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2020年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常德域内)违规情况(第一批)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8-21 16:35    信息来源: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常 德 市 水 利 局​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按照省、市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综合评标专家管理,规范评标专家行为。根据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管理有关办法的规定,现将丁德红等17名专家的违规问题通报如下:

    1.专家姓名:丁德红,登记工作单位:湖南文理学院。2019年10月29日,该专家在临澧县高家垱排区治涝工程水泵电机及附属设备采购工程项目评审中,存在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评标区域的情形。该专家2019年度考评认定为不称职,并通报批评。

       2.专家姓名:严季秋,登记工作单位:常德义阳工程监理有限公司。2019年10月30日,该专家在常德市安乡县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大楼总承包项目未履行主动回避义务。该专家2019年度考评认定为不称职,并通报批评。

    3.专家姓名:肖有志,登记工作单位:汉寿县恒基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2020年2月19日,该专家在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异地新建消防工程项目未按招标文件规定评审,导致评标结果引发投诉举报。现对该专家作出通报批评,暂停评标一年的处理决定。

    4.专家姓名:刘卫红,登记工作单位:湖南浩宇建设有限公司。2020年2月19日,该专家在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异地新建消防工程项目未按招标文件规定评审,导致评标结果引发投诉举报。现对该专家作出通报批评,暂停评标一年的处理决定。

    5.专家姓名:李永清,登记工作单位:苏州新区新世纪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2020年4月16日,该专家在常德市荷花中学建设工程总承包监理项目开标会上,与投标人接触后未履行主动回避义务。现对该专家作出通报批评,暂停评标一年的处理决定。

    6.专家姓名:刘敏,登记工作单位: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该专家在常德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学生食堂空调设备及安装工程(第二次)和中建公园府F3栋建设项目评审出现明显错误,两次均未对评标结果造成影响。现对该专家作出通报批评,项目考评扣20分。

    7.专家姓名:李春明,登记工作单位:常德市城东公共绿化管理处。该专家在道路绿化提质改造建设项目未履行主动回避义务;在武陵区东郊消防站项目总承包项目未按招标文件规定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两次均未对评标结果造成影响。现对该专家作出通报批评,项目考评扣15分。

    8.专家姓名:王明元,登记工作单位:安乡县财政局。该专家在杨桥路(筑基路-常德大道)建设项目和常德高新区渐河风光带景观(飞龙路至塔铁路)新建工程项目评审出现明显错误,两次均未对评标结果造成影响。现对该专家作出通报批评,项目考评扣20分。

    9.专家姓名:钟昌斌,登记工作单位:常德市第三中学。2020年1月2日,该专家在接受临澧县青山水轮泵站信息化建设项目评标后又同时接受了政府采购评标,致使临澧县青山水轮泵站信息化建设项目无法按时进行。现对该专家作出通报批评,该项目考评扣10分。

    10.专家姓名:黄国艳,登记工作单位:常德市怀德建设监理有限公司。2020年1月9日,该专家在郑家河地震综合检测台站项目中评审出现明显错误,但未对评标结果造成影响。现对该专家作出通报批评,该项目考评扣10分。

    11.专家姓名:李红波,登记工作单位:湖南四通建设有限公司。2020年3月24日,该专家在常德西城新区物流园二手车交易市场项目一期及配套设施工程检测项目无故缺勤。现对该专家作出通报批评,该项目考评扣10分。

    12.专家姓名:陈国栋,登记工作单位:临澧县财政局。2020年4月10日,该专家在澧县小渡口泵站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项目中不认真评审,未发现投标人商务标工程量清单中的错误。现对该专家作出通报批评,该项目考评扣10分。

    13.专家姓名:刘自奎,登记工作单位:石门县财政局。2020年4月10日,该专家在澧县小渡口泵站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项目中不认真评审,未发现投标人商务标工程量清单中的错误。现对该专家作出通报批评,该项目考评扣10分。

    14.专家姓名:杨国洪,登记工作单位:湖南德源联合会计师事务所。2020年6月5日,该专家在常德芙蓉大亚化纤有限公司热溶胶采购项目中不认真评审,导致评标结果错误。现对该专家作出通报批评,该项目考评扣20分。

    15.专家姓名:张茂美,登记工作单位:常德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6月5日,该专家在常德芙蓉大亚化纤有限公司热溶胶采购项目中不认真评审,导致评标结果错误。现对该专家作出通报批评,该项目考评扣20分。

    16.专家姓名:周夏禹,登记工作单位:常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6月5日,该专家在常德芙蓉大亚化纤有限公司热溶胶采购项目中不认真评审,导致评标结果错误。现对该专家作出通报批评,该项目考评扣20分。

    17.专家姓名:黄巨平,登记工作单位:桃源县财政局。2020年6月5日,该专家在常德芙蓉大亚化纤有限公司热溶胶采购项目中不认真评审,导致评标结果错误。现对该专家作出通报批评,该项目考评扣20分。

    各评标专家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评标工作纪律,切实增强评标责任意识,确保评标工作公平公正和依法有序进行。各级行政监管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要加强对评标专家的监督,发现问题,及时举报,努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常 德 市 水 利 局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8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