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信息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举办青年干部论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17 14:53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 常发改人〔2013〕272号

    委内各科室、各归口管理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委青年干部的培养,促进青年干部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提升,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根据市里创学工作要求,结合我委实际,经委党组研究决定于9月下旬举办全委青年干部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围绕社会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我委工作中的重大战略问题,深入调研分析,提出对策建议,自拟题目。

      二、参加人员

      市发改委机关及委属单位(含借调人员)1978年1月1日后出生的干部。  

      三、论文要求

      结合工作实际,撰写论文1篇,要求观点鲜明、语言精练,就某个问题进行具体、深入分析,字数控制在4000字以内。论文基本组成部分:标题、单位、姓名、摘要、关键词、正文、注释和参考文献。

      论文收稿截止日期为8月31日,请参加论坛活动的同志将论文电子版于该日期前传至297532719@qq.com电子邮箱,论文打印稿15份交至委人事科。被通知参加论坛主题活动的交流者,须将自己的论文要点制作成8分钟内可演示完毕的PPT文档,存储在自带的U盘内,以备论坛主题活动交流时使用。

      四、主题活动地点

      市发改委二楼会议室。

      五、论文评审

      由委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若干名组成论文评审小组。对全部论文进行质量等次判定,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汇总后取平均分。  

      六、获奖比例

      从参加论坛的论文评选出10%的一等奖、20%的二等奖、20%的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对获一、二、三等奖论文作者给予一定奖励。论坛活动结束后,优秀论文将被编辑成册,在一定范围内发行,特别优秀的论文,推荐公开发表。

      七、活动安排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内容

    主持

    地点

    6月—8月

    撰写论文

    收集论文

    人事科

    9月上旬

    论文评审

    确定获奖论文

    人事科

    评审小组成员

    委机关

    9月下旬

    主题活动

    人事科

    委会议室

      联系人:李为

      电 话:7256205

      邮箱:297532719@qq.com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3年6月8日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6月8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