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信息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常德市招标代理机构信用等级评定暂行办法》等三个暂行办法修订意见与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3-07-08 16:39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   为了加快社会诚信体系制度建设,建立良好的社会诚信秩序,规范建筑市场管理,优化项目投资环境,保障工程建设领域健康发展,根据《常德市工程建设领域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实施办法》的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与政策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委牵头拟定了《常德市招标代理机构信用等级评定暂行办法》、《常德市工程咨询单位信用等级评定暂行办法》、《常德市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信用等级评定暂行办法》,现公开征求社会意见与建议。征询截止时间7月30日。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以下方式(任选)向我们表达意见。

      1.信函发至: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规科) 邮编:415000

      2.电子邮件传至:qinzuofu4888@163.com

      3.书面意见传真:0736—7256075(法规科)

           4.网上互动平台:网上建议(实名留言)

    附件:1.常德市工程咨询单位信用等级评定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2.常德市招标代理机构信用等级评定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3.常德市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信用等级评定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3年7月3日




    附件下载:130******655209786722.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