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信息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常德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关于我市“135”工程升级版扫尾批标准厂房竣工项目拟奖补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2-02 10:54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国动办)

  •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135”工程升级版扫尾批标准厂房情况核实和申报竣工奖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相关区县市现场核查及我委审核,现拟对以下奖补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4年2月2日-2月4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名单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动办)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动办)投资科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郭鹏;0736-7256370

    邮箱:touzike.2007@163.com

    附件:“135”工程升级版扫尾批标准厂房竣工项目拟奖补名单.xlsx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常德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2024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