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石门县发改局(县国动办)接受县政协  “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23-06-15 15:56    信息来源:石门县发改局(县国动办)


  • 近日,在县发改局(县国动办)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接受石门县政协“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见面会,在家的班子成员及全体股室负责人参会。政协副主席马攸胜出席见面会。


    f******541e664c4f981149f9d8b514e8.Jpeg

    会议现场

    见面会上,就如何开展工作,马攸胜指出:县发改局(县国动办)结合自身职能,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推进环境保护相关工作,改善石门县生态环境。

    县发改局(县国动办)负责人表示表示,县发改局(县国动办)将以此次专项民主监督为契机,全力配合监督、接受监督、服从监督,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发改工作,下阶段围绕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把“改善生态环境”作为必须完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减污降碳为抓手,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促进经济社会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