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武陵区产业攻坚指挥部五月份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5 10:45    信息来源:武陵融媒

  • 近日,武陵区产业攻坚指挥部五月份工作调度会召开,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出席并讲话。

    就进一步锚定目标、明确思路,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寻健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坚定不移把落实“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强大共识、强大合力、强大保障推进全区攻坚行动。要紧盯关键,全力攻坚,聚焦武陵发展优势,进一步摸清产业和企业现状,推动各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模式,聚焦项目的落地,大力推动各产业链的延链扩链,围绕产业链上下游打造特定服务型制造网络,借助“520·来武陵”形成的流量优势,不断恢复和扩大消费、促进商贸服务业繁荣发展。要夯实基础,优化服务,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优化职能分工,进一步细化方案、分解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指挥部办公室要抓好统筹协调、督促落实,分管区级领导每周听情况、每月抓调度,及时协调推进重要事项、解决重大问题,同时,要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定期通报,全力保障全区创新突破、产业突围工作的高效推进。

    区领导贺吉敏、曹慧、黄治军、杨松、宋雨泓、张宇辉、吴金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