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改委(市国动办)督导桃源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15 16:45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国动办)

  • 为加快推动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5月15日,常德市发改委副主任邵可星一行深入桃源县项目建设一线,对桃源县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十大基础设施项目等其他重点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d5c7c0367fb24e909c21e0ca690a22a7.Jpeg

     活动现场

    8ffd806b319a401d96a8a3158e7693b5.Jpeg

    活动现场

    督导组先后到桃源高新区释心堂酒业生态酒庄项目、桃源高新区体育运动用品产业园项目一期、文津学校建设项目、沅水桃源枢纽二线船闸建设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察看,通过对照台账、听取相关责任人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前项目进展情况。

    在实地察看过程中,邵可星副主任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对推动经济稳增长的意义;二是要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各单位要通力配合、团结协作,着力破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题;三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倒排工期、提高效率、攻坚克难,助推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下一步,桃源县将按照项目责任清单对标对表,持续加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跟踪问效,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坚决把文津学校建设、沅水桃源枢纽二线船闸建设等民生工程办快办好办实,真正做到惠民便民利民,有力助推现代化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