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澧县“发改小课堂”引领干部学习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3-04-06 09:38    信息来源:澧县发改局

  •  澧县发改局定期开展“发改小课堂”进行学习交流,课堂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参加“发改小课堂”的学习感受,“通过参加发改小课堂学习,自己公文写作时更加注重格式规范了。”提到学习感受,该局青年干部莫森禁无不感慨的说。“发改小课堂开阔了我的视野、拓展了思路、提升了写作能力。”李瑞成如实说,“自从参加发改小课堂后,自己在思维理念上有所改善,公文写作上有较大提高。”文学丽由衷地说……大家感悟颇深的发言,是对开展“发改小课堂”成效的彰显。

    72020bbc65ca4867bfbc3bdb9f328048.Jpeg

    活动现场

    为加快年轻干部培养,打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说、办事能成”的干部队伍,今年以来澧县发改局创新推出“发改小课堂”,引导该局青年干部多写、多练,形成广泛学习、勤于思考、善于调研的良好氛围。

    02cbfa7c483841c1b3e0092cbee8efa6.Png

    活动现场

    “发改小课堂”每周五下午常态化开展,自开展以来,着重从公文的格式、行文规则及公文写作中常见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通过互问互答、分组比拼等方式,有效激发参训干部的学习热情,有力提高了参训青年干部的知识积累和综合能力。下一步,该局还将进一步丰富培训内容和模式,通过组织现场观摩、实地调研等形式,促进参课人员“笔力、脑力、眼力、脚力”同步提升。

    546b7b28e31049c182ded4b9c3311559.Jpeg

    活动现场

    “发改小课堂”开班后,澧县发改局上下形成了主动学习、自觉学习、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也为机关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