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津市市召开政府性投资项目清查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0:21    信息来源:津市市发改局

  • 近日,津市市召开政府性投资项目清查整改工作调度会,常务副市长邱献兵、副市长杨剑波参加会议并讲话,政府办、高新区、发改局、财政局等30多家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政府投资项目清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并就整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杨剑波提出,清查整改工作要围绕不留死角、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各部门要多维度思考,从资金来源、立项招标、审计发现问题等多个角度进行全面清查,确保及时发现潜在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邱献兵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必须要把思想统一起来,把政府性投资项目清查整改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二是要全面清查,清仓见底。既要确保清查范围全面覆盖,更要确保不漏一个项目。三是要把握重点,稳步推进。要把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放在重中之重,同时确保清查工作实事求是。四是要举一反三,加强整改。各部门要把责任承担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以高标准加速清查整改工作,确保清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五是要建章立制,常态有效。今后要将常态机制建好,才能确保项目推进持续有力,确保津市的发展走在前列。 

    a441c8574c8c40b09d83ac674efc685e.Jpeg

    会议现场

    4839c90967524f72a6dbce5f63a3cc38.Jpeg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