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澧县信用修复宣传及培训活动掀起热潮

发布时间:2023-03-15 08:55    信息来源:澧县发改局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等文件精神,助力失信主体重塑信用,推动全县信用修复工作落到实处。澧县信用办积极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信用修复宣传及培训活动,在全县掀起了信用修复宣传与培训的热潮。

    3426ea******3448882431da78dd6ffce.Jpeg

    会议现场

    澧县发改局3月9日组织了县发改局相关干部及重点企业代表召开了信用修复培训会,围绕信用信息管理与使用、信用领域联合奖惩、信用修复案例解读、行政处罚信息异议申请和信用修复流程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示信用修复流程,发放信用修复宣传手册和操作手册。

    澧县交通运输局3月10日召开了信用修复培训会,全县19家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共30余人参加。培训围绕信用修复政策、信用修复概念、信用修复案例、信用修复误区辨析、信用修复的流程和操作实例等方面展开,强调了企业信用修复的重要性。

    08f71c951daa47cda******91490dce9f.Jpeg

    会议现场

    澧县消防大队3月13日组织澧县金楚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澧县文山加油站等10家相关单位参与了信用修复培训会,就企业如何查询查询行政处罚信息、如何选择信用修复方式、信用修复操作流程等作了讲解说明,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f59ecc335e0e447d9caa4d99a2b109cd.Jpeg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信用修复宣传及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各类市场主体的信用修复意识,提高了信用修复效率,保障了失信主体权益,营造了优良信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