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赞!澧县这几项工作获省政府真抓实干表彰奖励

发布时间:2023-01-18 18:30    信息来源:澧县融媒

  • 1月18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公布了对2022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的名单及激励措施。


     澧县这几项工作被表扬激励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成效明显的市、县市区

     常德市、岳阳市、益阳市、怀化市,东安县、澧县、汨罗市、桑植县、长沙县、南县、永顺县、北湖区、冷水江市、石峰区。

    对上述地区,在相关专项资金中,按照每个市300万元、每个县市区100万元的标准给予奖励。(省自然资源厅、省财政厅组织实施)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成效明显市、县市区

    娄底市、怀化市、郴州市、张家界市,娄星区、澧县、赫山区、湘阴县、湘潭县、蒸湘区、邵东市、永定区、洪江市、花垣县。

    对上述地区,按照每个市、县市区200万元项目资金的标准予以奖励,并分别奖励1个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创建指标。(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组织实施)

     

    推进医保管理服务成效明显的市、县市区

    郴州市、怀化市、长沙市、岳阳市,澧县、蓝山县、安化县、花垣县、湘乡市、耒阳市、桑植县、武冈市、天元区、新化县。

    对上述地区,在统筹中央和省级相关财政资金时,按照每个市150万元、每个县市区100万元的标准给予奖励。(省医保局、省财政厅组织实施)

     

    全省信访工作示范县市区(含管理区、园区)

     长沙县、浏阳市、宁乡市、衡阳县、衡南县、祁东县、渌口区、荷塘区、湘潭县、雨湖区、新邵县、新宁县、城步县、洞口县、君山区、临湘市、屈原管理区、汨罗市、澧县、汉寿县、津市市、武陵区、武陵源区、永定区、南县、大通湖管理区、汝城县、桂东县、安仁县、祁阳市、江永县、双牌县、通道县、芷江县、靖州县、会同县、洪江市、冷水江市、新化县、娄底经开区、保靖县、永顺县、龙山县。

    对上述地区,在相关专项资金中,按照每个县市区100万元、每个管理区及园区50万元的标准给予奖励。(省信访局、省财政厅组织实施)

     

    在国务院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国务院综合大督查和省政府综合大督查中受到表扬激励或经验推介的市州、县市区和园区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创造性开展工作,在省政府2022年综合大督查中有关典型经验做法受到通报表扬(湘政办函〔2022〕83号)的市州、县市区、园区和中央在湘单位: 创新加强社会治理,确保大局安全稳定:湘潭市、怀化市、衡东县、攸县、北塔区、武陵区、澧县、慈利县、嘉禾县、洪江市、保靖县。

    对上述地区的典型经验做法予以通报表扬,并重点推广。(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