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曹志强在津市市调研时强调:走好工业强市之路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市前列

发布时间:2022-12-10 18:50    信息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  

    41f3031536ed4a528d73b999cd6036ed.jpg

    市委书记曹志强在湖南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c7ba99017d76436d96bc5355cec19a28.jpg 

    座谈会现场

    12月9日至10日,市委书记曹志强在津市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目标不动摇,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更大力量。

    曹志强一行先后到湖南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德虹制药有限公司、湖南引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科益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津市港二期、湖南中联重科车桥有限公司、汪家桥街道汪家桥社区、津市市红二军团指挥部旧址陈列馆、津市市博物馆等地,调研园区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港口建设、政务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公共文化服务等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津市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曹志强指出,今年以来,津市市产业发展来势好,科技创新动能强,争先创优劲头足,团结干事氛围浓,各项工作见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下一步,要以党的建设为统揽,坚定不移抓队伍、聚合力。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锻造过硬队伍,凝聚奋斗合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以“五好”园区为载体,坚定不移抓工业、兴企业。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定不移加强“五好”园区建设,把特色产业做大、园区配套做好、市场主体做活、营商环境做优,走好“工业立市”道路,在推动新型工业化上走在全市前列。要以创新发展为动力,坚定不移抓开放、推改革。大力发展港口经济,继续抓好招大引强,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扩大开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要以城乡协调为取向,坚定不移抓融合、促统筹。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施城市更新,建设特色城镇,大力推进城乡一体化,力争在城乡融合发展上当好示范。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坚定不移抓民生、增福祉。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办好就业、教育、医疗、公共文化、住房保障等民生事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发展成果惠及全体津市人民。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康重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