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澧县调度金融超市注册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3 13:27    信息来源:澧县发改局

  • 11月21日,澧县组织19个镇街分管金融工作的负责人在县发改局召开了常德金融超市注册工作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毛文军主持该会议,副县长孙家辉、人民银行澧县支行行长胡雪梅、县金融办主任王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0ed291f4f4b34ba581749fed4a194fa0.Jpe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了当前我县金融超市平台推广应用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镇街把金融超市平台注册工作作为今年金融收官工作的突出重点,抓好抓落实,确保我县金融超市企业入驻率和贷款新增量步入全市前列。会议还邀请了相关技术专家对金融超市平台的注册操作进行具体讲解。

    通过此次会议,全县各镇街负责人深刻认识到了积极引导全县市场主体注册金融超市平台的重要性,面对面交流了在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为乡村金融超市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