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石门县: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 携手描绘新蓝图,“搬”出幸福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2-11-11 15:51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石门县各乡镇政府、村干部及易地搬迁安置点群众代表怀着喜悦激动的心情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纷纷表示将继续不懈奋斗,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87df5b3f7ad64f******3004e3ccf3030.png

    维新镇政府组织镇政府、村干部、安置点群众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说起党的二十大报告,观峰山村支部书记崔学任回顾着这些年的变化,心中感慨万千:“从前住的是土胚房,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路坑洼,交通不方便,看病就医也是难题,现如今政策帮扶不仅落实基本保障,而且搬迁群众的生活品质得到了提高!”“感谢党的好政策,为我们出钱出力修好了路,让我们住上了这么漂亮的房子。”搬迁户覃事双激动的说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的中国式现代化美好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县各级干部及群众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报告提出的新思维、新战略、新举措,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深刻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具体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将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化为美好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