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王兆铭主持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一月一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5:56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7月29日下午,澧县县委书记王兆铭主持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一月一现场”观摩会。县领导张见明、周澧、熊德蓉、谭斌参加。

     王兆铭一行先后前往澧西街道向阳社区、大堰垱镇星星村、城头山镇古大堤村、澧南镇松林村、澧浦街道黄沙湾社区等地进行现场观摩,听取各村、社区以党建为引领,积极促进幸福屋场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让村民实现共同富裕的经验介绍。

     王兆铭充分肯定了各村、社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幸福屋场建设要因地制宜,不搞大拆大建,让幸福屋场具有屋场感和幸福感,将幸福屋场打造成为邻里交流、情感交融、文化认同的共同家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从村级资源资产入手,盘活村级闲置资源,实现村级集体资产保值增值;要坚持示范带动,通过现场观摩、互评互议、交流经验,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