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市领导来澧调研林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10:07    信息来源:澧县融媒

  • 630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来澧调研林长制工作。她强调,要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贯穿始终,有序推进林长制工作贯彻落实,让林子更美,生态更好。县委书记王兆铭,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见明陪同。

    db9bac08ba194c4787c723e722c3164c.jpg

    调研现场

    陈华一行分别前往澧南镇高堰村千亩油茶林基地、彭山森林精准提质现场巡林调研,检查林长制巡护系统是否有效运行,督促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切实做好宣传、巡查和防范,全面掌握责任区域内森林资源的管护情况,协调解决涉及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工作的问题。

    在听取澧县推行林长制的工作做法、成效和下步安排汇报后,陈华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总林长令、市2号林长令以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要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工作,加强对护林员巡林的指导和监督;要强化自然保护地管理,强化林长制宣传和林长制信息报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