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安乡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安乡县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及实施细则任务分解表》

发布时间:2022-06-15 09:25    信息来源:安乡发改局

  • 6月14日,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常德市《落实国家和省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细则》,审议了《安乡县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及实施细则任务分解表》。

    徐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分工安排,对本部门本行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细。一是制定细化方案。各部门单位要全面认领任务,结合工作实际,逐条制定落实细化方案,明确责任、锁定对象、强化措施,确保各项政策落实畅通无阻、顺利落地。二是部门协同发力。牵头部门要牵好头,在制定具体的落实方案时,征求好配合单位的意见,确保方案的针对性和操作性。配合部门要在履行自己职责任务的同时,主动靠前,为政策的落实多谋点子、多出实招,形成推动政策落实的强大合力。三是积极争取支持。各单位必须充分认识一揽子政策为安乡发展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深入思考如何在一揽子政策机遇中“多分一杯羹”,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衔接汇报,在重点项目建设、专项债发行使用、民生领域等方面争取更多的支持,补齐县域经济发展的短板和弱项。四是抓好工作统筹。各部门单位要做好结合文章,把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与经济运行结合起来,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与真抓实干结合起来,全力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相得益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