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安乡县发改局做好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08:49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近日,安乡县发改局价格监测中心分别前往步步高超市、恒生超市、好润佳超市、益丰大药店、老百姓大药房、九芝堂大药房等市场,详细了解粮油、蔬菜等重要民生商品以及医用酒精等重要防控类药品情况,尤其关注此类商品的价格是否稳定、储备是否丰富、进货渠道是否可靠等。

    在巡视中,价格监测中心人员做好各项数据的详细登记,及时掌握市场异常价格波动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以便及时采取解决措施。

    40554710bb474043b9a7603d8636d0ff.Jpeg      41dbb4d8455d4fbfa0dd025131fc23b4.Jpeg

    步步高超市                    恒生超市

    c400a5f58cff410d******887148d98bf.Jpeg

    好润佳超市

    从整体数据来看,目前粮、油、肉、禽蛋、水产品、蔬菜、水果等与群众生活消费密切相关的重要商品价格总体保持稳定且供应充足。

    89c8c786380c404bb099030a17cdcde2.Jpeg

    药店负责人介绍

    据药房负责人介绍,目前口罩、体温计、75%(95%)乙醇溶液、84消毒液、抗病毒口服液等疫情防控相关药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同时向居民暂停销售“三类药”(治疗感冒、发热、咳嗽的药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