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市领导赴临澧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3 08:40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 3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带领后盾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赴临澧县望城街道桂花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傅勇充分肯定了临澧县和桂花村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傅勇指出,推进乡村振兴是一场协同攻坚的合围之战,必须凝聚各单位、各部门之力,用心用情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要牢牢守住粮食安全的底线,全面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要巩固脱贫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地开展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产业支撑,引进市场主体,保障产业项目的长期稳定的发展;要突出党建引领,加强乡村治理。

    座谈会前,傅勇一行先后到桂花村粮食监测点、黄花鱼养殖基地、稻虾轮作基地、火烧湾幸福屋场、文体活动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走访慰问了脱贫监测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