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安乡县发改局开展“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1 10:22    信息来源:安乡县发改局

  • 为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安乡县发改局积极组织返乡大学生、在安高中生开展服务春运“情满旅途·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出行的旅客提供便利的同时送上寒冬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

    近日,安乡县发改局学生志愿者李思雨、田诗睿每天按时按点身着红色马甲按照工作分配迅速进入各自的工作岗位。在志愿者服务台、检票口、行李安检处、防疫检查卡点,都能见到她(他)们的身影,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为旅客们解答问题,一次又一次的弯下腰为旅客们搬运行李,一次又一次地说“请出示您身份证及手机上关注的健康码、行乘码、新冠预苗接种等信息,进站做好登记,并扫码”。她(他)们真诚的服务,亲切的微笑,让归家的旅客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她(他)们热情服务,让返乡旅客的焦急心情慢慢化开,变成一句句由衷的“谢谢!谢谢志愿者!”一个个大大的点赞!手提肩扛者不再拒人千里之外,不再露出怀疑的神情,放心地让志愿者们分担行李。一个会心的笑容,一句真诚的感谢,一个赞美的手势是对志愿者的回报,是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的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旅客们提供了便利,同时也用真诚的服务为春运旅途中的人们送去欢笑与平安,用爱温暖回家的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勇敢与坚强、责任与担当,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和文明实践贡献了青春力量。

     

    d******217ab042b2a689fd8f61b4a1a3.Jpeg

    活动现场 

    50e11c6a0e7546e19aeffea1c5be8875.Jpeg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