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澧县召开重点建设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2-09 09:51    信息来源:澧县发改局

  • 7275f8eed667455fb2d77d2968a38298.Jpeg

    会议现场

       2月8日下午,澧县召开重点建设项目调度会,县委书记王兆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主持会议。重点建设项目包联县级领导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王兆铭在讲话中指出,人勤春来早,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二天,就组织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充分表明了县委县政府持续唱响“工业立县 产业强县”主旋律的坚定决心。要强化责任意识,包联的县级领导作为项目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充分发挥总指挥、总协调、总调度作用;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项目建设的直接责任人,要当好执行者、战斗员、急先锋,通过包联县级领导真包实联,责任单位真帮实办,并督促业主单位真抓实干,掀起全县项目建设的热潮。 

    9e50b84ff2e94522951e25bdef4780da.Jpeg    

    王兆铭讲话

    王兆铭要求,要强化危机意识,通过一轮一轮的项目建设,特别是产业项目、工业项目建设,来增强后劲,加快发展。要强化紧迫意识,紧盯时间抓进度,对照目标找差距,对标要求强措施,推动意向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要强化常态化意识,坚持把项目建设抓在日常,抓在细微,抓在长期,推动形成全县上下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王兆铭强调,要突出大干当前。包联县级领导和责任单位要迅速调度和协调,让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要用心用力用情帮助解决资金、土地、用工、用气等要素瓶颈问题,为项目保障打好“提前量”;在高质高效建设现有项目的同时,要全力以赴招大引强,不断充实项目库,在项目招引中展现“真水平”,为实施“工业立县  产业强县”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acfe6de12ad441f7b694e6393a35b7ce.Jpeg

    王启武讲话

    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王启武要求,包联县级领导和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项目的情况要清楚、项目的进度要督紧、项目的问题要化解、项目的考核要过硬”,苦干实干巧干,不断开创项目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2022年项目建设工作安排。各包联县级领导就项目推进情况分别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