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津市市召开水系连通综合整治镇村奖补项目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17:13    信息来源:津市市人民政府


  • 11月6日,津市市召开水系连通综合整治镇村奖补项目现场会。

    与会人员一同观摩了新洲镇鸟儿峪溪奖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津市市新洲镇麓山村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实施工作经验,津市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先后对镇村奖补项目规划实施全流程、业务操作规范要求及“四议两公开”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介绍。

    据了解,津市市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涉及全市4个乡镇,共50个建制村或社区,总面积457.83km²。治理对象包括8个主要湖泊、70条河流等,旨在通过综合整治,切实改善河湖水环境,确保农村水安全。

    津市市政府副市长徐兴勇指出,各镇村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不移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奖补项目计划,严格考核制度,提升项目质量,按照工期有序推进工程进度。要建立相应监督机制,多措并举将奖补项目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