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津市市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09:15    信息来源:津市市发改局

  • 10月26日,津市市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对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津市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朝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10个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9f41d156cb5a49c991e597bd8aaa251e.Png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2020年度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考核方案》,解读了2020年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和评分标准,对省、市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相关要求做了说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照考核任务,做了发言。

    789d16aa7c0e499c81234e67b73ee46b.Png

    何朝辉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抓好粮食安全的重要性。二要紧盯目标。全面完成收储任务,确保耕地保有量和稳定粮食种植面积,保障粮食质量安全,不断提升我市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三要压实责任。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切实形成上下互通、左右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考核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