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桂林调研团来澧县调研洽谈粮食产销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11:15    信息来源:澧县发改局

  • 近日,桂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党组成员王少宾,三级调研员周月桂,桂林市粮食储备与产业科科长张咸忠及桂林市第一粮库主任曾贵良等一行7人来澧县洽谈双方粮食产销合作等事宜。

    桂林市发改委调研组一行来到澧县华鑫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华盛富鑫收储点、涔南收储点、三合粮库、锦绣千村收储点现场进行考察,并进入储粮仓内查看保管粮食的质量,对澧县的粮食收储工作的规范性及粮食质量的把关表示赞赏。

    粮食产销合作是全面贯彻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进一步促进粮食产销合作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统筹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促进区域粮食供求平衡,有效配置粮食资源,促进跨区域粮食经济和物流服务业发展,提升粮食产业化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此次桂林客人来澧县调研,旨在加强双方的合作,共同做好两地的粮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