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汉寿县发改局开展粮食科技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11:30    信息来源:汉寿县发改局

  • 9月7日上午,在银水湖公园广场,县发改局围绕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目标,牢固树立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科技创新、兴粮兴储的重点任务,积极组织开展以“科技创新促发展  兴粮兴储保民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ec41161556b04c2f9a79b7f0ffbb6148.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县发改局组织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大力宣传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和优质粮油营养健康知识;宣传国家粮食战略安全、惠农政策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耐心细致解答现场群众关于“粮油健康营养”、“爱粮节粮”等知识的咨询。活动共解答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近100余份。

    bfb0dcc00dcf4808******88dac4.png

    活动进行中

    48c49d******0468fa47388f8976fe39e.png

    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居民了解买粮、储粮的生活常识,树立居安思危、惜粮如金、健康消费、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增强爱粮节粮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