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汉寿县发改局组织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特别报道

发布时间:2020-09-04 15:30    信息来源:汉寿县发改局


  •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县发改局组织全局干部观看中央一台特别报道。

    a94f9ddad3954f4dba7f8b352b62a829.jpg

    全局干部观看直播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当天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缅怀先烈。在那场惨烈的战争中,中华儿女不屈不挠、浴血奋战,彻底打败了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捍卫了人类和平事业,铸就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壮举。

    通过此次活动,全局干部深受触动,同时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始终做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