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澧县县长王兆铭调研粮食收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15:10    信息来源:澧县发改局


  • 8月26日,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前往涔南、梦溪等地专题调研我县粮食收购工作。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龙发行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2c2162acdbbd488cbd5addea6e456b57.jpg

    调研现场图


    王兆铭先后前往国有企业澧县华鑫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的三合粮库和涔南粮店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今年我县粮食生产和收储情况,询问了粮食收购价格及检测检验方面的情况。今年我县夏粮收购价格在往年的基础上有所提升,夏粮收购总量将达20多万吨。

    王兆铭指出,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收购动态,及时化解粮食收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粮食收购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各级储备粮收购任务完成;粮食企业要提升服务,实行优质优价,最大限度地保护种粮者收益;要注意加强收购现场管理,规范作业,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王兆铭强调,要加强粮食收购质量的监管,必须坚持先检后收,分仓储存,提高检测速度和水平,按国家和省政府要求把控好粮食质量和食品安全两项指标,收合格粮,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