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陈文浩赴安乡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17:44    信息来源:安乡县




  • 今天(7月8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前往常德市安乡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常德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候选人邹文辉参加督导检查。

    7d******934904f70870cf9f78975aa02.jpg

    在安造大垸晋丰堤段,陈文浩先后查看滑坡堤段整治、防汛砂砾围子建设等工作,随后到安障乡德兴社区查看拉网式巡逻查险工作。安乡县及时科学预判水情雨情汛情,周密部署防汛措施,按照预案上足备齐防汛物资,特别是做好了以船代仓、以车代仓准备。

    396b8f9eebdc4ae5b6e8ce8375a8d42f.jpg

    陈文浩要求,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做好抗长灾的准备。要准确把握水情、雨情、灾情,根据雨水变化,科学调度防汛工作。要精准巡防,重点做好险工险段及穿堤建筑物的查险处险工作。


    副市长龚德汉,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