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改委来安开展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16:17    信息来源:安乡发改局

  • 为办理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052号提案工作,市发改委(市国动办)价调科科长何勇、文渊妮、李兴等人于2024年3月13日来到安乡县发改局开展提案办理工作,并组织市人大代表鲁润超,市政协委员刘丽娟、王黛、邵艳萍等人进行了现场座谈。同时,安乡县发改局分管价格工作领导、价费股负责人及安乡县九申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随同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何勇科长分别向各位代表委员详细介绍了全国燃气企业的整体经营状况、国家出台的城市管道天然气价格及燃气工程安装费的相关政策、管道天然气的价格定价机制、管道天然气的销售价格(购气成本、运输成本、营运成本)组成、燃气工程安装费收费标准指导意见等情况,同时回复了各代表委员提出的相关提案建议,并就安乡县的管道天然气价格及燃气工程安装费等问题与各代表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座谈结束后,何勇科长感谢各代表和委员对价格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希望各代表委员继续关注发改、关注价格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