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津市市发改局(市国动办)倾听企业声音,优化燃气行业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3-06 10:15    信息来源:津市市发改局(市国动办)

  • 近日,津市市发改局(市国动办)积极开展燃气行业调研活动,以深入了解行业现状,优化营商环境,广泛收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津市市发改局(市国动办)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对企业坚决执行居民用气阶梯价格政策的做法表示了肯定,认为这一举措不仅切实保障了居民的基本用气需求,还有力地促进了燃气资源的合理分配和高效利用。同时,在探讨城镇燃气工程安装收费标准问题时,呼吁企业要更加清晰地列明收费项目和标准,坚决杜绝任何不合理的收费行为。针对城燃管道安装工期较长的问题,企业承诺将进一步深入研究,制定旨在缩短安装周期的目标策略,以提升工程建设的效率。此外,还计划加快“老旧边缘”地区的基础设施改造,从而增强燃气供应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与企业的深入交流,津市市发改局(市国动办)将继续完善燃气行业的管理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燃气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