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双向廉洁承诺助力常德经开区清廉工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04 09:33    信息来源:常德融媒

  •  近日,常德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经开区分站与东部园区保障性租赁住房新建项目及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各参建主体开展双向廉洁承诺交底会,进一步筑牢职工廉洁从业底线,助力清廉工地建设。

    会议详细阐述了廉洁承诺制度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经开区分站与项目各参建主体共同签署廉洁承诺书,明确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坚守廉洁自律、诚信合作的原则。各主体单位则承诺将按照合同要求,诚信履约,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维护工地秩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施工环境。

    “明确各方责任与义务,形成共同遵守的廉洁自律机制,才能有效预防和减少工程建设中的腐败现象。”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通过全方位倡廉、全过程监督,夯实清廉根基,持续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提供“廉动力”,助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