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重点项目早开工 石门县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4-02-19 16:00    信息来源:石门县发改局(县国动办)


  •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节日的气氛还未消散,2月19日上午石门县发改局(县国动办)主动作为,主要负责人前往石门县新街口渡改桥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3bfd1cb9335e4152a76c3921856181b3.Jpeg

    调研现场

    负责人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石门县新街口渡改桥工程、东方桥排口上游排水管网改造等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施工组织、工程推进、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督促雪灾过后重拾信心,加快节后复工节奏。

    负责人强调,民生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推动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必须紧推快干,做到“起跑就加速、开局即冲刺”。一是加大项目建设保障力度、强化协同联动,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重点民生项目有效赋能县域发展。二是要坚决把牢项目质量和安全生产“两道关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把好质量关,快马加鞭推进项目落地见效。三是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统筹、调配力量,合理安排工期,加快中央预算内资金拨付使用,紧锣密鼓完成建设任务,提升城市品质、方便群众生活,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