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石门县发改局(县国动办):铲冰除雪保畅通巡市问价维供应

发布时间:2024-02-08 10:19    信息来源:石门县发改局(县国动办)

  • 为做好雪灾冻害防范应对工作,县发改局(县国动办)干部职工迎寒而上,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民生工作。

    2月6日上午,县发改局(县国动办)前往包保小区进行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近35cm厚的雪层,志愿者们挥动铁铲,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争着铲、抢着扫的精神,用满腔热情“融化”出了一条安全道路。

    c159eaae1ec4437886d0f0f8ceb573a6.Jpeg

    铲雪现场

    下午,为维护雨雪冰冻天气市场价格稳定,石门县县发改局(县国动办)分管领导带队,先后到好润佳超市、楚江市场等经营场所对各类商品供应和价格情况进行了市场巡查。从巡查情况来看,超市及农贸市场货品充足,除部分蔬菜价格受运输成本、人工及收购价格的影响有所上涨以外,其他粮、油、肉、蛋等商品备货充足,满足当前需要。

    3d1aa55a762644c6ad5e386a36c8258f.Png

    巡查现场

    石门县发改局(县国动办)以保障民生为重点,全力做好突发险情应对处置,以实际行动折射出了温暖人心的力量,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通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