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扫雪除冰保安全,心系搬迁群众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05 12:50    信息来源:西湖管理区发展改革统计局

  • 瑞雪兆丰年,除雪护安全。2024年的初雪,在给大家带来无限喜悦的同时,也为易地搬迁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2月4日,西湖管理区发改局以“雪”为令、快速反应,发动年轻党员、志愿者和群众积极参与道路扫雪除冰工作,汇聚出一幅情暖新春画卷。

    7c89c2b24e7644c98b7db9964a5d1405.Jpeg

    寒冷的天气和凛冽的寒风抵挡不住志愿者们为群众服务的热情,他们纷纷投入到扫雪除冰行动中,让群众有一个便利的出行环境。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简易的铁锹、扫帚就是他们“战雪”的利器,大家不畏严寒,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扫、推,行动迅速,干得热火朝天,忙得不亦乐乎。

    3bc6b55ce8644e97bb562400e98bfb22.Jpeg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群众的出行安全,更展现了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群众、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用“小行动”保障了“大安全”。热情融化坚冰,行动践行使命。西湖发改局将持续关注今后几天天气情况,做好雨雪预警与出行保障工作,切实践行“心系于民”的服务责任与担当,为集中安置点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居住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