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西洞庭管理区召开2023年度争资争项总结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17:36    信息来源:区县

  • 1223日上午,西洞庭管理区召开2023年度争资争项总结务虚会。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辛勤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区争资争项完成情况,各参会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辛勤就做好争资争项提出要学政策、明投向、做好策划包装、做实前期工作、积极向上汇报衔接等具体要求。

    就进一步做好争资争项工作,李智勇强调,要在肯定成绩中坚定工作信心。2023年度争资争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各部门继续齐心协力,合力攻坚,谋划好2024年争资争项工作。要在突出重点中增强工作质效。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吃透上级政策,积极沟通对接,抓实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争资争项工作。要在压实责任中形成工作合力。做到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工作调度、严格考核奖惩。推动我区争资争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