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石门县委赴长沙武汉杭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10:50    信息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 在中联重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吴兴国与公司董事长陈培亮就中联重科新型材料石门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深入交换意见。陈培亮表示,公司将与石门县一道,共同完成项目前期,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吴兴国表示,石门县委县政府将坚决遵循“承诺是金,承诺就要兑现”的原则,坚决兑现好项目协议,坚决服务好项目建设;希望政企双方坚定信心、加强沟通、高效互动,全力把中联重科新型材料石门产业园打造成示范项目、标杆项目。

    在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吴兴国参观考察后,与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桂桐生座谈,就巩固合作成果、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桂桐生表示,公司与石门县双方过去合作基础良好,希望进一步强化对接协调,深化合作关系,在资源综合利用、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全方位合作,携手推进石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吴兴国对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及所属石门公司长期为石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继续投资石门、深耕石门,扩大石门投资规模,推动特种水泥产业做大做强,并在绿色建材、新能源、文旅康养、交通物流等领域谋求务实合作,续写政企合作新佳话;石门县委县政府将提供更高层次支持和服务,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吴兴国一行还前往中国电力建设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和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考察对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当前业务发展方向,向企业推介石门的优势资源、优势产业和营商环境,并诚挚邀请企业到石门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助力石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建,副县长徐超,石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田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