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大建设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8 10:00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国动办)

  • 8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大建设项目工作。

    9d1b2736355f4927b0f68003ba9454d2.Jpeg

    视察现场

    视察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一行先后前往市一小搬迁项目、落雁湖城市排水防涝项目、养老服务中心提质改造项目、关桥坪排区建设项目等地进行视察,每到一处,姜正才都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并详细了解建成项目运行、以及在建项目施工推进等情况。

    b48fa6fe2204477a8eb0936da6eab2c5.Jpeg

    会议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视察人员代表就建成项目运行、在建项目如何推进提出了意见建议。

    姜正才表示,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整体向好,但仍存在部分项目进度落后、谋划不够精准等问题。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产业发展、上级政策、民生改善等方向,精准谋划适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福祉的优质项目。要进一步提升在建项目推进力度,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阻力,确保各项目按时按点、高质量完成,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持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