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周振宇赴武陵区督导城区燃气和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5 09:54    信息来源:武陵融媒

  •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赴武陵区督导检查燃气和消防安全工作。副市长郭碧勋,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武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杜登全参加督导。

    周振宇一行先后来到乔哥芙蓉炒码粉、德景园柳叶情酒店、徐游记、小唐潮烧烤店等处,详细查看厨房设备、食品仓库、燃气管道、消防通道等安全风险点,督导检查燃气和消防安全工作。

    周振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牢每一个细节,做实每一项工作,把安全隐患发现在前、解决在先。相关部门要抓紧开展一次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聚焦城镇燃气和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盯紧苗头隐患,全面排查风险,强力“打非治违”,牢牢守住不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的底线。餐饮场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开展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强化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不留死角、不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