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先进表彰会暨成本监审业务培训在长召开——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做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3-03-07 08:46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国动办)


  • 日前,全省成本工作会暨成本监审业务培训在长沙举行。会上,市发改委(市国动办)作为国家发改委新表彰的2019—2021年度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做典型发言,来自我市安乡县的农调员倪胜,作为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农调户代表做典型发言。

    5e6c15cf53594cd2b67a83cae6ac0523.Jpeg

    “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先进集体”代表任绪义发言

    0bcd35faaf0443709e26cb1b0682839f.Jpeg

    “全国农产品调查工作先进农调户”代表倪胜发言

    近年来,市发改委(市国动办)高度重视成本工作,始终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运用新思维、新方法,探索研究成本工作新情况、新规律,注重数据质量、左右协同、队伍锤炼,充分发挥了成本在价格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在此次组织的成本监审业务培训中,市价格成本调查队蒯菁向全省同行分享了《养老服务收费定价成本监审的探讨》典型案例。

    ff1359ca6315484cad79afe9325dbc09.Jpeg

    分享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