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中共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16:1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根据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7月5日上午,中共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同志莅临指导,市纪委市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吴海洋同志到会指导。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荩同志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50fdfd9b6f3f45cfbd121a677ed60985.Jpeg

    会议现场

    会上,吴海洋同志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徐荩同志代表委党组报告了会前准备情况,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委党组成员各自结合工作岗位和分管工作,紧紧围绕巡察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

    e68159eec99549b4b436c83802351d96.Jpeg

    徐永健讲话

    徐永健同志点评,市发展改革委党组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巡察整改主题,准备充分;对巡察反馈问题剖析透彻,检查深入;班子成员态度诚恳,措施务实,起到了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和增进团结、推动进步的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必将对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具有重要和长期影响。

    徐永健同志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好的开端,根本目的还是要解决问题、建强班子、推进工作。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要严格按照“抓常抓细抓长”和“落细落小落实”的要求,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升政治能力;要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工作落实。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持续提高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水平,以良好的干部作风汇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荩同志总结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一定提高政治站位,将针对巡察整改反馈问题、会前征求意见提出的问题、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按照市委巡察工作要求,按照市领导的指示,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建立整改台账,确保全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