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展改革委举办全市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暨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策划包装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0 09:49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6月1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光承主持召开全市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暨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策划包装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岳咨询公司区域总监、高级经理龚德文先生进行授课,市直相关单位、各区县市发改部门、委内相关业务科室参加培训会议。

    886b0c7b9cb443c5b443c17e2863340e.Jpeg

    培训会议现场

    会议分两阶段展开,第一阶段由投资科科长龙文武解读了国省关于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有关规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安排。

    第二阶段,由北京大岳咨询公司区域总监、高级经理龚德文先生系统介绍了专项债项目策划包装的整体思路和主要操作技巧。

    ca366f23860b45b8939d63bc07c29f29.Jpeg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光承主持会议

    雷光承强调,此次培训会议是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举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形成共识,主动谋划、强化管理,全力做好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及专项债项目储备申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