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异地走访暖人心 市发展改革委走访异地安置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2-05-25 15:20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受市发展改革委党组的委托,加强对易地安置离休干部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提高离休干部服务管理质量,5月24日,退管科一行前往长沙,走访慰问92岁的离休干部刘淑华 ,为她送去慰问金和组织的惦念和温暖。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转达市发展改革委党组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仔细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和健康情况,耐心地解答关于离休干部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相关问题,并叮嘱老人保持愉快心情,安享幸福晚年。

    临别时,刘淑华激动的说,感谢委党组一直惦记着她,组织的关怀让她觉得十分感动,以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关注常德和市发展改革委的发展,祝市发展改革委的明天越来越好。

    7d5d5efad67c4c53bf******489a7fd39.Jpeg

     退管科一行与刘淑华亲切交流

    a62a5176a3394938a39dde293298b21f.Jpeg

    退管科一行与刘淑华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