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徐荩到市民之家市发展改革委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08:52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办事流程再造,更好推动部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5月19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荩以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的双重身份到市民之家发改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易继军、李树全参加活动。

    3a99502aed8244408df89fe532ff4e6f.jpg

    徐荩以窗口工作人员身份网上受理、办结政务服务事项

    活动中,徐荩以办事群众身份登录“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在网上填报备案项目信息,申报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以窗口工作人员身份登录“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网上受理、办结,全流程体验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的审批服务事项。通过“亲自报”和“亲自办”,带着问题全流程倒查发改行政审批存在的问题。体验后,徐荩详细了解了审批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就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事项中所需材料、审批时限及存在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徐荩指出,政务提质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方面,下一阶段要聚集群众“会不会”、流程“顺不顺”、体验“好不好”、质效“优不优”,以提升为人民服务为中心的服务发展理念,提出问题清单和解决措施,进一步提升发改行政审批服务质效,展示发改窗口的良好形象;同时,窗口审批人员要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对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想尽办法为群众提供便利条件,尽量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间,打通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