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常德市召开2022年收购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 16:5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近日,根据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收购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监测视频培训的要求,常德市发改委在第三办公区召开了全市收购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粮食质量监测站站长、负责收购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监测采样和检测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353b5a83e0ea4d59913dbfdc14e0ddce.jpg

    培训会现场

    视频培训会上,省局产业发展与科技处处长刘仲秋同志传达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局的相关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全省储备粮食质量现状,指出了粮食产业的发展方向。省粮油产品质量监测中心黄卫、张晓燕同志分别就粮食扦样和质量检验的相关规定进行授课。

    视频培训会议结束后,市粮油质管办负责人针对全市2022年收购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监测重点工作、有关要求,收购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监测采样和常规质量指标检测注意事项等作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